昊磊,佩塔。产出随缘。

记一个脑洞

刘昊然很烦恼,他喜欢上了一个人,那个人不是别人,是自己的好兄弟吴磊。刘昊然不敢说呀,就这么藏着掖着,居然也快藏了大半年。虽然不想表露心迹,但是他总想着和吴磊更亲近一些,于是某一天,他突然想到,我怎么总是叫吴磊大名呢!不行,我要换个称呼!

刘昊然想了很多,拆字觉得和粉丝没差了,叠字又怕吴磊觉得别扭。他苦思冥想都不得头绪,决定去问问自己的四川室友!

“你们四川话怎么叫人亲密一点呀?”

四川室友忙着打副本呢,当是刘昊然找了个女朋友,不假思索地说:“幺儿呗。”

“幺儿……幺儿……”刘昊然默念了几遍,觉着还挺好听,就他了!

当天晚上,吴磊落地成盒无数次之后恼羞成怒,正好叫上刘昊然一起玩想找回信心。刘昊然那叫一个高兴呀,一开麦立刻来了一句:“幺儿幺儿!看哥带你吃鸡!”

吴磊突然疯狂咳嗽,沉默了一会儿,默默应了句:“嗯,好呀。”

刘昊然心中大喜:嘿,他挺喜欢这个称呼!于是一整晚幺儿来幺儿去的。

末了,吴磊断开语音前小声问了句:“我明天来找你玩行吗?刚好没有通告。”声音听着居然还有点害羞。

“好呀好呀。”刘昊然喜滋滋地道了晚安。


第二天,刘昊然起了个大早去校门口接吴磊。菊儿胡同有家新疆菜特别好吃,他每次去都想着能带吴磊一起就好了,今日终于得了空。

一进包厢,他刚脱了口罩,吴磊就凑了过来,嘿,就这么嘴贴着嘴了。吴磊的嘴唇软软的,糯糯的,虽然刘昊然不知道吴磊为什么突然亲他,不过他也不管啦。

于是两个人就这么糊里糊涂在一起了。


很久以后,好朋友张一山偶然问起两人怎么在一起的,刘昊然得意地说:“他先亲我的!嘿嘿!”

吴磊大怒,给了刘昊然一记爆栗:“明明是你先叫我幺儿的!!!!!!”


四川室友:不要问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
评论(7)
热度(42)

© 榴莲枸杞哦一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