昊磊,佩塔。产出随缘。

眼泪的名字 - 谢安琪

今天偶然听到眼泪的名字,心像被扎了一下。
“我很想念 和你走过的巷子”
不知道怎么就想起我的两个小朋友啦,你们会不会也偶尔想起菊儿胡同呀。那时候的你们那么要好,小朋友会跑到大朋友的学校找他玩。我每每想到小朋友站在中戏的校门口乖乖地等大朋友,我心里就忍不住冒粉红色的泡泡。
真好呀,那时候真好。
我有时候很意难平,不是因为你们不联系了,事实上你们还是有联系的。可是这样的联系有多深呢?是见面了打声招呼说上几句,还是像过去一样可以谈天说地呢?这些我都不知道。
我一直觉得你们是很有默契的人,可是缘分总是差了那么点。差一点就上一个综艺,差一点就考一个学校。就这样一点一滴积累,也许慢慢就差了很多很多了。
说白了,我最害怕的还是你们只是普通朋友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榴莲枸杞哦一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